Wednesday, July 29, 2009

你在同情我哦?

是老天爷游览了我的部落格吧?
是老天爷听见我在哭泣埋怨吧?
是祂替我抹去最近带衰的运气吧?
哈哈!看到我努力出来的成果,真的很开心,我还以为这些小东西是不会顺我意,长大让我开心的。

不明白吧?再看看吧!
--------------------------------------------------------------------------------

今天一早上班,赫然发现一盆一直长不大的小植物突然长大了!!!而且是突然很茂盛那种!!
这棵小植物其实只是一棵在平凡人眼里毫不起眼野草,但我觉得并不是如此,我坚持等待着奇迹出现,坚持等待着在千千万万的三片爱心里找到第四片…只要能够找寻集合了四片爱心的叶子,就可以带来好运~
虽然至今并没有出现第四片爱心,到看着它们长大,已经很满足了…这些是我很用心的栽培的,看着那些小宝贝已经繁殖,很开心……

2 months ago... 死气沉沉>_<"'
















now... 茁壮成长^_^














这就是我最爱的未来四叶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