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8, 2009

有个疑惑。
当两个人在一起若乾年之后,若其中一方,一直盘算着何时结束,那还是一种幸福的爱吗?
当两个人相爱,不该是对未来充满希望,充满僮憬吗?那才是真正的爱,不是吗?
两个人相爱,就应该放下一切,原谅一切,忘掉过去?
那如果办不到,一直耿耿于怀呢?那还是爱吗?

,一个从幼儿时的课本上就接触的“我爱我的家人”, 直至成年后所看到的复杂得多了。

的观念;
有人说:爱很简单,只要在一起时开心就好,当缘尽了,管它的。
有人说:好后悔选择这个不适合我的人哦。
有人说:哎哟,都老夫老妻了,还要有什么浪漫的爱?

有人在恋爱时天塌下来当被盖。
有人在恋爱时分秒不离,即使不是肌肤上的接触,心灵上,还是彼此相连的。
有人在恋爱时觉得聊太多很腻,或常接关心的电话就觉得另一方在怀疑自己。
有人在恋爱时总是顾虑太多,神经兮兮的。

你明白什么是吗?你曾体会过当中的感觉吗?

,对我而言,在短短的几年里,就让我尝尽了当中的酸甜苦辣,
甜至心扉,酸至心肺,眼泪哭干,鼻水逆流。

,对我而言,只有一个名词,让我明白“”这很玄妙的感觉,
那就是,这个让我在我的四分之一的人生里,添加了很多色彩的

刘彦杰

我爱你。
你说过,在荧幕上,你办不到,
但我办到了。
No three words have greater power than I LOV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