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复杂-思绪


2009年已经迈入十月份了…

近来没啥心情分享。感觉好久没写了。
躲在温暖暗黄灯光的房间里,
享受着我最爱的美妙钢琴声……
xxxxxxxxxx
去了一趟吉隆坡,
以为可以纾解下压力,可以暂时撇开不开心的事。
以为可以从新来过,重拾浓厚的感觉。
一切都错了……

回来至今,没有开心过,没有安心过,很焦急,很难过。
感情就是如此吗?就那么经不起考验吗?在一起只不过那几年,怎么会出现那么多问题?
是性格不合? 还是缺乏沟通?
这星期,没有一个夜晚是能让我安眠的。
每晚都在争执中度过。
每晚都在眼泪和鼻涕的陪伴中入睡。
睡不过那半小时,惊醒了。
脑里一直浮现争执中的对话。
眼泪又像瀑布般决堤了。
我讨厌这种感觉,我恨自己怎么把感情搞得这么复杂。

只希望一切可以重来。
这只是一个考验彼此的过渡期。

我相信会有雨过天晴的一天。
我期待那一天。

想念某一个人温热的呼吸。
想念一个令人安稳的怀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