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4, 2010

前进

爱情,是两人之间最深奥的相对论。
当不信任时,其实是你在怀疑自己,
当想离开时,其实是你想继续前进

爱情,不是单纯让对方属于自己的过程。
必须学会在这过程中,发现自己。
爱情,是动态的成长,不
是静态的相守。
人往往都顾虑自己的情绪,而忽略了另一半的感受。
总觉得不满意对方些什么,总觉得对方不够爱惜自己。
其实,当自己冷静下来,理清自己的思绪,
你会发现,其实对方并不真的是那么的差。
或许换个角度来看,若分开了,会是什么感受,
永远失去他的关怀,失去他对你的爱,
你还会埋怨些什么吗?还会埋怨他不珍惜,不够爱你吗?

与其把感情摧毁,何不换另一个角度让感情升华?
他常告诉我,两个人在一起一定要互相信任,那才是真正的爱。
我正尝试相信“信任”
现阶段,“信任”让我每天生活得很快乐~

我希望我所说的,他都感受得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