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3, 2010

分享, 一番话


刚和一位朋友谈起感情事来~
至今,他一直认为我所做的选择是错的。
他一路劝我,劝我好好考虑,到底我现在拥有的,
是不是我真的想要的。
他说,
一个男人,做错了一次,一定会有第二次,
甚至第三或更多更多。
他是个男的。
他不帮男人说句好话。
他说, “do you think he is the guy you search for? you sure he will love you till the end? ”
(我知道朋友们都很关心我,让我分外感动~真谢谢你们一路扶持~^^)

我很疑惑,感情事就仅是如此吗?
就一定要编好美好的结局吗??
若认为没有美好的结局就和他结束吗?
这未免也太肤浅了吧……

我想了想,就坚决告诉他,
感情事, 并不能要求他给你一个结局。
是要跟着自己的感觉走,即使那男人并不完美,不可靠。
只要心里有他,就够了。
勉强自己去接受一个条件好的男人,
强逼自己去放弃心里最在意的男人,
这样,就很美好吗??
这世上,没有十全十美的男人。
我自认自己也并不是最好的那个女人。
那又何必牵强呢?
觉得和他在一起是最快乐的不就好了吗?
何苦去追寻想要的目标?
感情事,没有目标可言。

我遇到瓶颈时,
我妈常告诉我,
两个人能在一起
是种缘份,
能相处那么多年,
也是一种坚持。
是爱对方的坚持。
要好好珍惜。

与其想着他厌恶的一面,
何不想想他疼爱你的画面。

偶尔吵架,想放弃的时候,
都会想起我妈的这番话。
让我心暖的一番话。

7 comments:

  1. 虽然不懂你们的感情事,只能说,感情并没有谁对谁错.而且,你的他也许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不可靠.=)

    男生做错了,为了女生而改过,往往做得多好却再也得不到当初的信任,那是因为女生害怕再次受伤害.信任过后受的伤害更痛苦,所以选择了不信任.往往不信任只会造成彼此的痛苦. 一个男生可不可靠,其实只是建筑在那个女生的信任度.这只是我的见解,也是我的问题. =)

    跟着你的感觉就对了,加油吧!

    ReplyDelete
  2. 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 外人无法亦无权在你们的事情上给上任何评语。他好或不好只有你知道,因为只有他陪着你走过一切。生命中可以留下后悔,但请别留下遗憾。后悔是因为你懂你做错了,但遗憾是因为你还没做,所以你根本不懂对或错。

    爱情本身就是个很缥缈的冬冬,是种很微妙的感觉。这个男人在别人眼中或许一文不值,但在你眼中他却可能是你最向往的避风港。那种安全感是别的男人所给不到的。也是他们所不能理解的。

    当你做出那个决定时,你就选择相信这个男人。 就像你所说的,跟着感觉走吧。流星般的爱情,往往一闪即逝。伸手摘星,虽然未必如愿, 但它并不会弄脏你的手....珍惜当下所拥有的,尽力去维持它。就算失败了,至少你并不会留下遗憾....

    与你共勉之

    ReplyDelete
  3. yingjia -- 是吖~所以我说,“跟着自己的感觉走,就对了”
    现在放下了过去,我反而觉得活得更快乐,
    相对的,感情,确实回温不少~
    或许吧~ “信任”在一段感情里,扮演着相当重要的角色。
    谢谢你的见解~~=)

    小龟 -- 没猜错的话,我知道你是谁=)
    我现在知道在一段感情里什么才是最重要的,我会好好珍惜~
    谢谢你的一番话~~确实让我松了一些……感恩=)

    ReplyDelete
  4. 哇, 我小龟的话这样有效的meh , 会让你松一些... 难道我像spanner ?? 还是你像screw?哈哈

    ReplyDelete
  5. 说中我心底话,不就觉得松咯,不会一直钻牛角尖……
    你是奶罩先生对吧~

    ReplyDelete
  6. 什么奶罩哦?? 讲到我这样.><

    ReplyDelete
  7. 是啦~你不是叫我去超市买LEECHUNWEI牌的奶罩吗??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