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九月 | 太平

又过了一个愉快的假期!
这个trip的地点,是他提议的,难得他提议要带我到外头走走,我当然很开心的奉陪!
但他提议的……是……太平。

我的嘴张大大的。

我脑袋里一直出现满地凹洞,满街臭沟渠味,脏脏旧旧的motel,这就是太平给我的印象~
对不起太平的朋友,我错了。

在太平的怀抱里两天,太平烙印在我的印象是绿色的,淳朴的,自然的,舒适的~
抛开了繁忙的都市生活,太平的淳朴,是我向往的。
我太爱太平湖了。至今对那个风凉水净,处处百年老树笼罩的地方还念念不忘。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九点驱车,距离双溪大年只须一小时十分就到了。
用过了早餐,我们什么地图都没有,老公只是靠着几个月以前,他从吉隆坡骑脚踏车回来时,经过太平留宿一晚的小小印象,就大概大概的靠着那些画面去找他当时留宿的酒店~
幸好太平市区地方不很大,很快就找到了。那是一家非常不错的酒店,一点都不像我印象中的motel。
顶着暖和的太阳,我们步行躜过大街小巷,拍了好多照片。古老的建筑物真让人回味无穷。




后来花了一些时间驱车才找到太平湖,这美丽的太平湖,真的有一股吸引力, 让人无法自拔~
当天晚上,双脚实在很累,我们窝在房间里吃晚餐……

次日,实在舍不得太平湖的景色,天气又很好,很适合拍照,就再去一次咯!
吃过早餐后,收拾行李就回家咯!

感谢老公让我认识一个那么好的地方=)

或许你认为,太平不是什么名胜旅游景点,没什么特别吸引游客的地方,但它的景色,缓慢的气息,绝对是我们抛离工作压力,休息的好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