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4, 2009

属于你的香水

有用香水的习惯吗?

香水是女人的灵魂,不用香水的女人,如同一朵塑料花;
香水是女人的液体钻石,是女人能随身携带的、无形的性感名片;
香水是一面镜子,不管你是哪种风情,总会有一款香水刻着你的烙印;
香水是女人的标志,香水最容易让男人残留“记忆”,闻香识女人。

香水在我生活上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它可以令我抬起头,自信的出外面对任何人事物:
它亦可以令我原本低落的心情平伏,保持稳定的情绪,专心的工作。
它亦可以让我想念某个人,与某个人开心相处的时光,曾经说过的话,到过的地方。

尚记得我是从中学初中一时期开始接触香水的,第一次认识的香水,是一瓶从巴黎带回来的香水,是淡淡的,又带点性感的花香味,浪漫的颜色,特别的瓶子。从哪得来的?忘了~

我自认自己是个相当难服侍的人,很挑剔,很相信也很依赖自己的感觉,尤其是第一次闻香味时的那种感觉,一旦觉得香,我会很爱它; 但我很快就觉得腻, 总觉得不属于自己。 一直找一直找,一直寻找着真正属于自己的香味…终于…遇见了它~

这瓶212香水我用了好久,快要用完了,好舍不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