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21-转折点

21的意义是什么?
踏入社会的起点吗?
为什么要挂个锁匙在颈上?
该脱离妈妈的怀抱,
该独立自主了是吗?
脱离受保护的家,踏入残酷的社会。

21, 是个起点,是个人生当中的第一个转折点。
21, 是精子的巅峰期。
21, 是卵子的羞匿期。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踏入我人生的21了~

我对21岁并没有太多期待或兴奋的心情。我不爱大事庆祝,搞派对,设宴会。我较向往简单的过生日。最重要可以和喜欢的人一起渡过。我喜欢一家人聚在一起庆祝生日。又或者和男朋友甜蜜的渡过~(我知道机会微乎其微==)

今年的生日过得很开心,因为他有尽量抽时间回来陪我。虽然是提早很多,但至少目的是庆祝生日,我许了三年的愿望,实现了三分之二^^ (浪漫的二人世界;沽中我心思,送我我需要的,令我惊喜的礼物~)还差一样,等实现了再公布天下!哈哈!

至于好朋友的心思,我收到了,谢谢你们的陪伴,你们是我最知心,最要好的朋友!
(特别感谢felice和suehoon送的skinfood handcream & lotion~我正需要它,我知道我的手很烂!嘻嘻!)


生日当天差点就来不及和家人庆祝了,因为工作关系,回到家已经很晚了,幸好还来得及在十二点前吹蜡烛许愿^^家人的心思,让我很感动~


很开心也很满足的21♥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