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享受

又是一个人的时候~
但我不忧忧自怜~
我非常享受~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一杯咖啡,一部电脑,一部手机,加上音乐(当然,不是那种杀猪声的“音乐”),
就能轻易的俘虏到我的心~
我可以牺牲运动的时间,做gym的时间,
游泳的时间,但我不能放弃上网的时间。

今晚,兜了一小时,五家cafe, 全满座……&#@%&@
兜到另一区,终于被我找到了一家舒服,却不满座的咖啡馆。
没有呛鼻的二手烟味,没有一群长不大,成天顾着撩女的白痴吵闹。
没有一群接近不举年龄的老色鬼,边闻杯中物,边聊哪个女人劲超。
远离了一堆吵杂的声音,我来到了一个安宁,纯朴的世界,我想要的世界。
这里很舒服,早就该发现这里,怎么每次总是想不起这里~是因为它太低调吗?

我的右腿还没踏上咖啡馆的地板,就听见亲切的问候声,
见我冒雨而来,还为我递上纸巾,顺便帮我拿买手提包,
真是服务周到,却不挂着一张虚伪的面具~
满室咖啡香,令我更陶醉,更享受在其中~
边写部落格,边喝杯咖啡,让头脑做个spa~
我爱这种感觉...
很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