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6, 2009

21之更年期

近期心情起伏很大。
一时开朗, 活泼, 充满希望。
一是低落, 沉默, 满脸衰样。
一是发呆, 愣着, 呆头呆脑。

我是怎么了?
脑子里的神经线都结成印度姑娘的长辫子。
又或许是像洗过潘婷做过护理的脑神经线。
分析能力与思维都一团糟。
无理取闹喝起无谓的干醋。
无缘无故对着墙壁发脾气。
超有信心的用鸭嗓子唱歌。
自恋的对着镜子称赞自己。
公路上喜欢红灯时闯过去。
飞驶中却在绿灯时停下来。
突然性致勃勃。
突然冷却下来。
我真的很欠扁。
我很需要休息。
让头脑和体力
放个悠闲长假。
我想我是更年期到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