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紫色

紫色,一个高贵,优雅,神秘,魅力的颜色。
我迷恋紫色。尤其是最淡雅的浅紫色,昂或是最标准的深紫色,都让我深深着迷~

“紫色是由红色和蓝色调和而成的,从一个画家的观点来说紫色是最难调配的一种颜色,有无数种明暗和色调
可以选择,冷一些、暖一些,似乎从来没有人找到一种“合适的紫色”。很多不是色盲的人在识别和区分紫色和其它颜色上也存在一定的困难。有些时候蓝色看起来偏紫,有时候品红也象紫色。紫色是创意和好主意的体现。”

红色,较为女性化,热情化;蓝色,较为男性化,冷酷化。
紫色,是在于两者之间,矛盾之间。

我    像紫色,时而依赖,时而独立。
时而让人看透我的思想,
时而让人猜不透而抓狂。

买衣服,有紫色的款式,我一定先挑。
买牙刷,毛巾,拖鞋,床单,发夹,橡皮筋,
只要有紫色,我一定先挑。

我喜欢紫色的神秘,我喜欢紫色的优雅。
我希望将来有一栋紫色的居所,脚踏车。
家园种满紫色的薰衣草。
我希望身边常常被紫色围绕着。

我就如此迷恋紫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