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我不再是扎牙妇啦!


今天一早,独自驱车去槟城,去牙医诊所复诊。
途中的心情,起伏不定。
这些一颗颗,一粒粒粘在我牙齿上的东西,
已经两年又四个月了~
现在要把它们赶尽杀绝,心里实在有点不舍。
想当初,牙医把它们粘上去的时候,它们就负责挑起巩固,调整牙齿的责任。
如今事成了,它们也该退休了~~
我的牙齿,从今以后,就平平的,不像以前般歪曲。
獠牙时不会獠到一粒粒的东西,
滑滑的,很舒服,呵呵~

我也不必再听那些
“老师,做么你的牙齿酱geli的?”
“ms. bee老师,做么你的牙齿有robot的?”
呵呵,这些话,听了两年了。

一直以来,都有他陪伴我,支持我。
最记得一开始因为疗程需要,我拔了三颗牙,
很痛,没办法吃饭,他买粥,陪我一起吃。
吃着吃着,米粒都塞在牙坑里,很辛苦。
他很勇敢的,用一根吸水草把米粒吸出来。
也许你们觉得很恶心,但对我来说,是件很感动的事。
人家的男朋友都在外头等,他总是陪着我进去,看着过程。
有他的陪伴与鼓励,痛,对我来说,都是甜滋滋的。
每个月的调整,都很痛,他总是很贴心的叮嘱我
不能吃什么什么什么的。

两年过去了,遗憾的是,把它们拿下来的一刻,
他不在我身边。
很遗憾的,这一次,他没有第一时间看见这一幕。
虽然第一时间mms给他看,但那感觉,远远不及有他在身边的喜悦。
真希望,下星期去拿牙套时,他可以陪我一起去。
让我有个完美的结局。

还有,最重要的,感谢妈妈常煮软软的食物给我吃^^

(突然,我好想念当年两大虎牙挂在嘴上的那种样子……)

(老公,这篇我是赞你的哦!没怨你刻薄我哦!开心吧=P)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