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共同的兴趣

今晚没你陪我聊天,一个人呆在电脑前,戴起耳机,听着最爱的钢琴弹奏,然后就开始整理一些拍了还未整理照片~
最近还蛮有兴趣改照片的,喜欢把那些用手机拍得一塌糊涂,懵懵嚓嚓的照片改到好像用很好料的相机拍一样~嘻嘻!其实是受你影响啦……哈哈!

我自认是个没耐性的人,学什么都是三分钟热度,总没耐性去研究其中的特性,只要稍微不明白,我就放弃。但今天晚上,我竟然出奇的坐在这里三小时,一点一点地观察色调,搞到我现在眼都花了……心境起伏不定……澎湃得来却又平静……简单来说,我现在置于语无伦次的状态=,='''我想我还是先上床睡觉好了……迟些再上载照片与大家分享,晚安咯!

*已上载于facebook^_^v

对了,忘了感谢老公替我改了张很美的主题照片~嘻嘻!
好啦,不说了,没完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