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孤单快乐


一直以来,我认为寂寞是辛苦的,是伤心的,是悲哀的,是值得让人怜惜的。

但,我现在并不认为是如此,现在,我反而享受一个人的生活(当然,我意思不是向往单身,别误会哦)。我喜欢那感觉,一个人逛街,自己做决定,决定买啥颜色的鞋子,凉鞋好还是我喜欢的休闲平底包鞋好;t-shirt好还是无袖衫好;红色指甲油彩还是橘色好;穿裙子出门还是短裤好;这一切一切都在没有你给的答案之下,自己做了决定,成就了我逐渐独立的个性。
今天,又发现了孤单的美好。
一个人在环境浪漫的咖啡厅,
享受着陶醉于美妙的音乐里,
喝着杯香味四溢latte coffee,
双手十指献给了伟大的键盘,
一个人在这打下此刻的心情,

我喜欢刘若英的《一个人的孤单》
孤单快乐~
(也许,我只是在安慰孤单的自己)
-end-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