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低落

有个与我蛮有共鸣的朋友(我自认为啦!嘻嘻)在我facebook照片里头问我,为什么我上载的照片里头的文字,总是伤感的,不快乐的。一言惊醒梦中人~对哦,为什么近期我总是不快乐?为什么我对现实生活如此悲观?就连他也发觉~

对,我承认最近我的确不快乐,我的确没有一分自信,我的想法,看法,全都是悲观的,逆转的。走了一段很黑暗的路,也好一段时间了……看来,我是时候重新振作,重新出发了!!别再让低落的心情打倒!!!加油吧~

这世界是美好的
就看你怎么思考
“We all live with the objective of being happy;
our lives are all different and yet the same”

(好想开心起来,但不容易…
好想赏自己一个大巴掌!pia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